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青年教师帮扶活动(一)
日期:2024-03-25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5 打印本文

为强化教学质量反馈机制,促进文理学院教风建设,提高应用数学系教师教学水平,321日下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在西办405举行了新入职教师教学帮扶活动。




本次教学研讨课由应用数学系教师张之韬主讲,主讲课程为《线性代数》。张之韬讲解了《线性代数》中“矩阵”这一知识点,教学仪态较自然,教学过程较流畅。讲课结束后,应用数学系教师结合自身的教学感悟和经验,围绕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技巧等多个维度与张之韬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同时也指出了新入职教师在教学中暴露出的诸如:教学经验缺乏,自信心不足,问题探讨不深入,互动不足,教学技巧运用不熟练等问题,并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本次教学研讨课促进了新入职教师对教学模式和教学状态的反思和总结,强化了教学质量反馈机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探讨和交流,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掌握课堂教学方法,提升课堂教学水平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