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经济系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4-03-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王淋铱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332 打印本文

    32113,商学院经济系于东办116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的第次工作会议暨教研会议。经济系刘萍主任主持召开会议,经济系全体教师参与了会议。




    会议提出示范性答辩工作相关内容。刘萍主任讲述示范性答辩工作进展,要求各位专职教师推荐优秀学生参加示范性答辩,确保该工作顺利开展。并对毕业论文问题清单开展调查研究。刘萍就毕业论文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汇总,届时将提供毕业论文问题清单,专职教师针对该清单对毕业论文进行自查,确保毕业论文各方面无差错接着对推荐教材相关问题展开讨论,刘萍号召全体专职教师推荐教材参评“十四五”规划教材


    关于校友信息上报和访企拓岗、招生工作。刘萍指出,针对有实验课的教师,需按时到校友邦系统进行实验课程信息上报。对访企拓岗工作强调各位教师需积极配合专业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关于2024年工作要点通知的学习,全体教师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进行学习,了解2024年工作要点,并进行签字确认。


    最后,针对上周结束的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各位教师积极发言,群策群力。同时指出培养方案修订工作,2024年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正式开始,专业负责人责任重大,专业负责人不是简单的安排工作,更是要起到统筹全局的作用;各位专职教师要在该工作中发挥积极协助作用,共同努力确保培养方案修改工作顺利完成。刘萍强调各位教师在工作中要有积极的工作态度,不仅要确保正常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还要在访企拓岗、科研工作、培养方案修订等其他工作中发挥自己的作用,确保我系各项工作顺利进。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