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科研路,创新促发展——航空学院开展科研竞赛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29  发布人:航空分院   作者:胡嵘钰  来源:12-航空学院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为在院内树立良好的科研竞赛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的科研热情,推动学院科研水平的持续提升。航空学院于3月28日在什邡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科研竞赛表彰大会,参会的领导、嘉宾有什邡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伟,什邡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仁军,什邡市科协工作人员孙庆、江衍、巩子萱,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航空产业专家孙洲思,航空产业专家杨新民、管伟、曾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教授贺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黄海涛,航空学院副院长刘波以及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

 

会上,刘波副院长首先回顾了航空学院科研竞赛工作成绩,对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表示肯定,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二是与时俱进,克难攻坚,努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三是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大力推进科研事业发展。在学校营造浓郁的学生科研创新氛围,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卓越实干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在表彰大会上,领导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领导们表示,这些获奖学子是学院的骄傲,他们的成功不仅彰显了学院的育人成果,也希望将来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什邡市科协工作人员为现场师生开展了关于天府科技云的培训,天府科技云作为智能共享平台,希望师生能有效利用,不断创造出更多科研成果。

 

本次科研竞赛表彰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学院的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科研竞赛工作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核发:王宵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