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开展教学培训(二)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文理系   作者:应用数学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334 打印本文

411日中午,文理学院应用数学系邀请我校教学督导杨光明教授在西B101教室为全体数学任课老师开展教学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杨老师以其深厚的数学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巧,为全体数学任课老师带来了一场《微积分》课程中“隐函数求导及其在空间中的应用”的精彩讲解。杨老师在讲解过程中,特别注重数形结合的教学方法。他通过绘制曲线和曲面,以及标注切线、法线等几何元素,使得抽象的隐函数求导过程变得生动直观。这种讲解方式不仅有助于学生理解隐函数求导的基本概念和方法,还能激发学生对空间几何和微积分学习的兴趣和热情。




此次培训,杨老师清晰的教学思路,严谨的教学态度,数形结合的教学方法,给在座的全体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


核发:王宵 点击数:33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