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五期党校培训班启动仪式
日期:2024-04-16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李新宇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5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提高政治素养,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4月15日下午18:30,工学院党总支在东B401举行了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党校培训班启动仪式。

 

 

 

 

 

首先,党校班长庄海培宣了党校学习须知以及党校学习过程管理的相关内容要求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遵守纪律,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党校学习。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副班长易鑫山同志、发展对象培训班副班长王美瑶同志分别说明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考核条件与毕业条件。


 

 

 

 

会议的最后,组织员李新宇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向全体参训学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强调各学员要坚定理想,主动作为,努力工作,端正入党动机,真正的从思想上入党,以正式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乘风破浪,青春昂扬,青年人是强国的中流砥柱。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在培训学习中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坚定理想信念,以“筑牢入党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之势谱写青春华章。




核发:王宵 点击数:50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