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资料设计、制作项目恢复磋商公告
日期:2020-03-24  发布人:cduestczb    来源:  浏览量:1782 打印本文

磋商公告


根据《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和《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小组工作预案》的工作要求,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部分项目恢复磋商,具体安排如下:

 

项目名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资料设计、制作项目

项目编号:JZCGLX2019101700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2033010:00(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三号国腾科技园2号楼514招标办公室。

注意事项:

1、    各报名成功的磋商供应商,可最多安排两名磋商人员前往现场;

2、    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不得参加磋商会议,经正规医疗机构明确诊断,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及其他传染病后方可参加磋商会议;

3、    无发热、呼吸道症状的可以在经过体温测量及症状询问后参加磋商会议;

4、    磋商供应商到评审现场时,须主动接受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组的体温检测和症状筛查询问,须向所属工作组的防控人员提交健康证明(天府通健康码和自主健康申报卡);

5、    磋商供应商应主动佩戴好合规的口罩,并且在磋商现场不得相互聚集,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走动。

 

附件: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磋商供应商 健康自主申报卡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建设及采购招标办公室

2020325

核发:cduestczb 点击数:178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