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向木里县三桷垭乡捐赠防火护林物资
日期:2019-07-02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作者:林志强  来源:  浏览量:2851 打印本文

628日,学院党委委员、助理院长张智率队前往木里县三桷垭乡,向当地捐赠一批防火护林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助理院长张智将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学院共同筹集的爱心善款购买的价值5万元的防火护林物资捐赠给三桷垭乡人民政府。三桷垭乡副乡长杨柳代为接收了此批物资,并对学院以及集团的善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此次捐赠物资包括迷彩服、森林防火水箱、强光手电筒、对讲机、睡袋、水壶、应急包等物资。在此之前三桷垭乡防火护林队队员并没有相关专业装备,装配到位以后将大大提高防火护林效率及人员安全。







 

330日,木里县森林大火30名扑火英雄壮烈牺牲。事件发生后,学院工会、团委组织第一时间组织了“为木里扑火英雄献爱心”活动,号召师生为牺牲的木里县扑火英雄家属捐款,得到了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支持。与此同时,学院投资方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爱心募捐。双方共募集捐款262000元,其中21万元直接捐赠给木里县遇难英雄家属,此次用于购买防护护林物资5万元捐赠三桷垭乡,剩余款项将用于下半年三家铺子村贫困户慰问活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85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