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四川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曹忠    来源:  浏览量:1889 打印本文

1月11日,由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组织的全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推进会议在大成宾馆召开。我院学工处副处长董涛及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的代表分别对本校扶贫工作的开展作了经验交流报告。随后,四川省教育厅代表全面总结了我省2017年教育扶贫的相关工作,并对2018年的扶贫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西南民族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在会上与贫困县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会上,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立云还向大会人员解读了扶贫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我省贫困地区的情况以及我省开展扶贫的相关工作,并要求各高校要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此次扶贫工作我院为增列单位,对口帮扶凉山州木里县。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已制定扶贫方案。下一步,学院将对木里县进行实地考察并全面开展扶贫工作。

核发:曹忠 点击数:188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