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育精准扶贫培训开班典礼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曹忠    来源:  浏览量:2167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学院于2018年7月22日上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教育精准扶贫培训”开班典礼。

 

    出席典礼的有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张永久,木里县教科局装备所所长艾芜,学院董事会董事长代表张安德,学院党委书记尹彤,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梅,宣传策划部主任苏文,培训主讲教师以及来自木里县基层参加本次培训的69名电教人员。典礼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刘秀琼主持。

    开班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和全体参培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为响应党的扶贫号召半年来开展的系列扶贫工作。尹书记特别强调,扶贫要先扶智,治贫要先治愚,表示学院将按照“扶真贫、真扶贫、扶好贫”的要求,认真做好教育扶贫工作。尹书记希望我院对口木里县的扶贫工作,能不断发挥教育在扶贫工作中的基础性和可持续性作用,为彻底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实现个人、家庭、社会的共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着,四川省地震局发展与财务处处长张永久对四川省地震局牵头的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希望我院将扶贫工作推向深入,按要求顺利完成扶贫任务。

    最后,作为学员领队的木里县教科局装备所所长艾芜对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


 

    开班典礼结束后,四川教育电视台和中国网分别就扶贫工作采访了董事长代表张安德先生和参培学员代表。

核发:曹忠 点击数:21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