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木里县举行第二期教育精准扶贫培训会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曹忠    来源:  浏览量:2120 打印本文

121日,学院第二期教育精准扶贫培训团队启程前往木里县,对木里县学校现教人员进行为期一周的教育技术升级培训。


122日下午,来自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文理系、云计算科学与技术系的向钟豫、丁又、李茂毅以及学院派驻木里县的驻村干部马浩四名教师,经过一天的车程到达木里县城,随即与木里县教科局接洽,就培训课程、培训方式、开课地点、分班教学等相关事宜进行交流沟通。





    123日上午9时,首期培训班全体七十二名学员如数报到,参加本次我院举行的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上,木里县教科局装备所副所长叶晓旋代表木里县教科局,热烈欢迎我院培训团队的到来,衷心感谢我院精准扶贫送教上门,并对学员提出了学习和纪律要求。




    本次培训会开设办公自动化软件、多媒体技术、影音视频后期编辑、网页制作、计算机网络等五门实用课程,同时学院还为每名参培学员准备了总计16GB的实用软件及丰富的课件资源。相信本次培训对提高木里县中小学电教、网络技术管理人员的专业和技术水,推进木里县教育信息化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核发:曹忠 点击数:2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