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积极为木里扑火英雄献爱心
日期:2019-07-08  发布人:曹忠    来源:  浏览量:2019 打印本文
日期:2019-04-08  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955 打印本文

    近日,学院对口扶贫县凉山州木里县发生森林大火,30名扑火英雄牺牲。事件发生后,扑火英雄家属的境况牵动着我院师生的心。为了让爱心连接学院和木里县,4月3日、4日,学院工会、团委开展了“为木里扑火英雄献爱心”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员工,并在新力路红蓝区交界处、晨曦食堂门口、霞光食堂门口设置了活动宣传点。 




    截至4日下午18时许,学院工会、团委共计收到善款143000余元。其中,国腾集团创始人何然女士捐款5万元;国腾集团董事长何羽霏女士捐款5万元。

    学院工会、团委将尽快把捐款转至木里县相关单位,希望学院师生的爱心能传递到英雄家属身旁。

核发:曹忠 点击数:201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