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定点帮扶木里县联席会议
日期:2020-04-28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作者:综合办  来源:综合办  浏览量:2307 打印本文

4月27日,定点联系帮扶木里县2020年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四川省地震局召开,四川省农科院、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川省第二中医院、四川省电信公司、中国铁塔四川分公司等单位出席会议,我院扶贫办主任刘秀琼代表学院参会。



会上,各单位交流分享了扶贫心得、扶贫新举措等。我院刘秀琼介绍了学院2020年1-4月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 “以购代捐”任务的完成、驻村干部“再驻村的落实、驻村干部待遇落实、防护物资捐赠组织等,并提出了今年下一步的扶贫工作和计划:进一步对15户建卡户进行帮扶;应木里县的要求再次开展教育信息技术培训;巩固游学活动;帮助搭建交易平台,协助建立供销合作社;落实水竹笋的产业种植帮扶等;讲好帮扶故事。


联席会牵头单位四川省地震局张永久副局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前期的扶贫工作,并倡议就木里县2020年火灾造成的损失、影响、困难进行针对性的帮扶。


   


与会单位表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冲刺阶段,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扶贫工作任务。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3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