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获凉山普格县扶贫局发函致谢
日期:2020-05-07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418 打印本文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普格县扶贫开发局发来感谢信,对2017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唐呈澳主动参与当地扶贫开发工作的事迹表示感谢。


 


    感谢提到,电子科大成都学院2017艺术与科技学院学生唐呈澳,在2019年主动参与到凉山州扶贫开发,在普格县大槽村开展的的精准扶贫“以购代捐”活动中,为大槽村原创制作了“螺髻山黑猪”品牌logo,有效推动了该特产的销售,有力推动了贫困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助推了村组干部的创业激情,增加了全体村民脱贫的信心。


 

    

    近年来,我院在做好育人工作同时,积极参与扶贫工作,自2017年学院与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结为定点帮扶单位以来,学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扶贫工作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精准扶贫,通过选派驻村干部、开展产业帮扶、文化下乡活动、爱心募捐等形式,积极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

    唐呈澳同学积极主动参与当地扶贫开发工作的举动,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风采和责任担当。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41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