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向木里藏族自治县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5-11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407 打印本文

    5月8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办公室主任黄柯毓一行代表学院前往凉山州木里藏族自治县捐赠防疫物资并走访学院定点扶贫联系村——木里县三桷垭乡三家铺子村的建卡户和游学团成员。


 


    捐赠过程中,苏部长一行分别与捐赠接受单位红科中学和县委统战部的领导进行了交流。苏部长说,能够在抗击疫情的人民战,总体战和阻击战中,为木里人民的疫情防控尽一些绵薄之力,是成都学院应尽的社会责任。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部署,新冠肺炎疫情还有很大不确定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今天捐赠的这批口罩,是成都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木里人民的一片心意,希望能够有效助力木里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红科中学姚校长对学院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她说,红科中学是木里县新办的一所初级中学,学生均是由各个乡镇学生整合集中而来,一般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由于受疫情的影响,4月开学以来,学校防疫物资储备短缺,此次成都学院的捐赠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红科中学当前最迫切的问题。统战部领导表示,成都学院捐赠的防疫物资将会直接提供到木里县各个寺庙中,确保疫情期间寺庙防疫工作的有效开展,为此,他非常感谢学院的捐赠

    捐赠期间双方还就防疫物资的使用,红科中学和统战部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捐赠完成后,在三家铺子村驻村第一书记何亚斌和相关村干部,以及学院驻村工作人员马浩的陪同下,苏部长一行还走访了学院定点扶贫联系村三家铺子村的建卡户和游学团成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交流。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40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