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师生参与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展
日期:2020-08-24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1831 打印本文

    近日学院扶贫办(综合办)组织师生代表前往四川科技馆,参加“四川省直部门(单位)定点扶贫成效展”活动宣传策划部苏文主任,学生工作处董涛副处长,扶贫工作干事曾晓学院各职能部门、各分院的65名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成效展成效展以“脱贫攻坚伟业 定点扶贫合力”为主题,分为“当好组织员”“聚焦村退出”“瞄准户脱贫”“派出战斗队”“下足绣花功”“共建强堡垒”六大板块,用两百多张照片集中反映6年来379个省直部门定点扶贫的过程和成效在光荣榜部分,我校教师马浩获2019年凉山州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先进个人”荣誉,师生们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了扶贫成效图片展,了解帮扶地区的“旧貌新颜”。活动现场,老师们还参观了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贫困县扶贫产品展销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扶贫事业。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83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