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0年全省民办高校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0-10-27  发布人:学院综合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3341 打印本文

1023日, 2020年全省民办高校扶贫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四川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黄柯毓,扶贫工作干事石硕林参加会议。


四川省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处长蔡存明,高等教育处陈建跃,社会与民办教育处董鑫,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王世伦,四川省民办教育协会民办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夏明忠等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省各民办高校校领导及扶贫专项工作负责人,会议由王世伦主持。


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等学校代表结合各校特色与优势,就如何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分享扶贫工作成果。




蔡存明处长在发言中首先肯定了四川省各民办高校在扶贫工作中表现出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及最终帮助贫困地区实现脱贫摘帽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四川省42所高校发挥各自优势,通过捐赠和协调社会资金等做法,扶持了一大批乡村产业,成为我省教育扶贫一支重要力量。在总结民办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之后,蔡处长为下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明确了方向。他最后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此次会议的召开很及时也很有意义。我们要收好脱贫之官,起好乡村振兴之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齐心协力、顽强奋斗,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33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