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什邡校区预验收工作
日期:2021-08-08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596 打印本文

86日,学校组织什邡校区预验收工作。学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图书馆馆长李泰峰,学工处副处长董涛,后勤资产处负责人于进洋,什邡校区(一期)建设项目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本次预验收工作主要包含室内精装修工程、总坪及绿化工程和空气能热水泵系统工程,据悉总包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等已于202011月通过验收。验收前,什邡校区(一期)建设项目部副组长吴渝详细汇报了本次预验收工程的项目情况。他表示,各工程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积极与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学校沟通,最大限度的保证项目施工质量及建设效果,并承诺将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后期的运行维保工作。





随后,验收组分成两组现场检查了相关项目的工程质量及感官效果,在场人员一致对项目建设的整体效果给予好评。针对现场存在的一些细部收边收口问题以及应完未完的工程,验收组成员也纷纷发表了意见。各施工单位表示,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将组织人员持续改进,争取做到项目零死角、零缺陷。




总结会上张智强调,当前什邡校区建设已进入收官阶段,希望建设项目部要督促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针对预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确保820日正式验收移交前整改到位。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5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