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相关部门到我校新校区调研指导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26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595 打印本文

    825日上午,由什邡市教育局、什邡市纪委、雍城街道办组成的工作组到什邡校区实地调研,并就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工作指导。我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副主任马浩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



    工作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园环境,对学校的建设表示了肯定,并就建筑、交通、食品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筑梦师生活动中心会议室,工作组与什邡校区管委会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会上,张智代表学校向工作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什邡校区目前的建设情况。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凯森汇报了什邡校区的疫情防控以及新生开学工作方案。随后,双方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什邡市教育局、什邡市纪委、雍城街道办的有关人员对我校做好秋季开学与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指导。什邡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少卿介绍了省教育厅以及什邡市对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工作的要求,并对我校工作方案细化、应急演练、防疫专家现场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最后,张智代表学校进行表态;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将会按照有关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的有关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5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