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什邡校区
日期:2021-09-09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工会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595 打印本文

    9月8日,为了使任课教师提前了解什邡校区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尽快适应新校区的工作和生活状态学校工会组织教师代表到什邡校区参观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马浩接待了参观团一行。


   上午,到达什邡校区后,马浩带领教师代表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和教师宿舍等,向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新校区所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建设规模、功能分布和配套设施情况。



    下午,座谈会上,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参观感受并对后期运行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教学、住宿、班车和就餐四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什邡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分别作了记录和解释。


    最后,学校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工会主席张智表示,希望大家从多个角度来为新校区建设提供建议,杜绝大遗憾,减少小遗憾,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什邡校区管委会将认真听取,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提供一个宜教宜居的环境。同时,双校区运营工作在各个学院考虑工作的时候,充分涉及两个校区,既要有统一性又要体现差异性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同心同德实现“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美好愿景 。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59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