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什邡市第十五次党代会
日期:2021-09-10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541 打印本文

    95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什邡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什邡市蓥峰宾馆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作为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什邡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了《中共什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的报告》等6份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什邡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以及出席中共德阳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大会肯定了上一届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什邡市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即:深入实施“五大工程”,聚力建设“五新什邡”,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冲刺全国百强县。


    在参加第四代表团(宣传系统)的活动期间,张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什邡校区的建设情况,向什邡市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单位对学院什邡校区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将努力服务什邡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五新什邡”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54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