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什邡校区启用典礼及迎新工作会
日期:2021-09-13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613 打印本文

    96日,学校在北办公区会议室召开什邡校区启用典礼及迎新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尹彤,校长马争,轮值校长周海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欢首先汇报了什邡校区工程建设情况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什邡校区启用典礼和迎新工作方案以及工作分工作了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作了交流,并提出工作建议。


    校长马争强调,学校成都校区和什邡校区同为一个大学,各单位要树立“一个大学”的管理理念,统筹规划两校区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将现有的相关工作职能要延伸和覆盖到什邡校区。各学院要同时注重两校区学生的教育管理,对选派到什邡校区上课的老师要加强关怀和管理。什邡校区管委会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协助各单位在什邡校区开展工作。他指出,什邡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较为精简,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其的工作指导,在什邡校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出现异动的情况下,要尽快选派人员顶岗,树立“AB角”工作意识,避免缺位、空岗。同时,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推动什邡校区各项工作尽快走向正轨,摸索出一套适合我校“一校两区”的运行方案。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61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