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什邡校区首届新生开始报道
日期:2021-09-16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632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以《新学期、新校园,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什邡校区正式起航》为题,对我校什邡新校区迎新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引发今日头条、腾讯、搜狐、网易、新浪、成都名校网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

 

    报道称,9月15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2021级新生报到现场,尽管秋雨绵绵,但整个校园热情洋溢,志愿者的服务细致贴心,入学现场有条不紊,校园里一派朝气蓬勃的新气象。

    报道提到,迎新现场,学校工作人员逐一收集新生的核酸检测报告、检查健康码以及询问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对于未接种的新生,学校在社区的支持下,在校内设置了接种点位,做到未接种疫苗人数清零。同时,为保障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从成都校区组织了200余名志愿者为新生提供服务,更是增派了摆渡车接送新生并帮助运送行李到报到区、住宿区。

 

    报道说,为保障2021级新生顺利入学,学校通过精简流程、志愿者引导、集中开设商业服务点等方式来提高效率,整个报到过程不超过五分钟。同时,为为保障什邡校区师生学习生活,什邡校区除了一期建成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体育场、学生宿舍以及教学楼等可容纳一万余名师生的设施外后期还将建设酒店公寓、幼儿园、商业街等,全力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尽心营造舒适、温暖的教学环境。

    报道介绍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于2018年11月18日奠基动工建设,校区位于什邡市京什东路北段99号,毗邻什邡中学和什邡市城区。校区规划面积约1400亩,一期占地面积约550亩,建设有教学楼、图书馆、师生活动中心、食堂、学生宿舍和体育场等,可满足1万师生的教学生活需求。


    报道最后说,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是省内知名的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应用型高校,自创建以来,已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6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学生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的各行各业,而什邡新校区的建成并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增强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的办学实力和竞争优势,促进该校在新时代取得更好的发展。

    报道对我校什邡校区首届新生报道情况进行了介绍,好地展示了我校什邡新校区面貌。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63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