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丨中国网、四川日报新媒体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什邡校区启用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21-09-18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581 打印本文

    近日,中国网以《“禹迹仙乡”续传奇!什邡校区开启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办学新征程》为题,报道了我校什邡校区启用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报道引发了今日头条、一点资讯、成都名校网、新浪、腾讯、网易等多家媒体转载报道。此外,全国知名新媒体四川日报【川观新闻 以及《教育导报网》也对我校什邡校区启用仪式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进行了专题报道。

 

    报道称,9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启用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什邡市委书记王洪,成都国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董事长何羽霏,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校长马争,什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晏世莹,德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向忠跃等出席典礼。

 

    报道援引什邡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晏世莹讲话提到,什邡校区的正式启用和师生入驻,不仅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着眼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布局,也是开启什邡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的历史性事件。这将极大助力什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五新什邡”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助推什邡校区成为四川乃至全国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提供助力、增添动力。

 

    报道援引学校马争校长致辞说,2021年是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建校20周年,也是什邡校区的启用之年,科成20年栉风沐雨的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尤其是近年来,学校抓住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机遇,积极谋划事业发展的新方向与新途径,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全力破除学校发展硬件设施不足的瓶颈,努力为科成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未来,学校将立足双校区办学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建设,继续突出和增强以“电子信息+”为特色的办学优势,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和竞争实力,努力朝着“育一流人才,建百年名校”的目标不断奋进。

 

    报道最后提到,未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什邡校区将继续秉承“一个宗旨,三个面向,四类专业”的办学理念,将“厚德笃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在这“禹迹仙乡”的什邡校区传承续写,开启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办学新征程。

    报道对我校什邡校区的启用及新生开学典礼进行了介绍,向社会各界宣传了学校什邡新校区相关情况。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5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