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日期:2021-11-12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642 打印本文

    1111日下午,什邡校区在校区图书馆开展党建活动,给两名教工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委委员、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出席,什邡校区全体党员以及其他群众参加了活动。

    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重要途经。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张凯森同志、辅导员方心如同志的政治生日都在11月。根据《中共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委员会 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制度》,什邡校区开展了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言,终身践行入党誓言。

    党委委员、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为参加政治生日活动的张凯森、方心如两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留下一份深刻的政治生日印记。

    随后,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操守与信仰。

    张智同志针对两位党员的现实表现情况,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寄予期望和要求。同时要求党员同志们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张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规党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明确党员权利与义务,准确把握合格党员标准,宣告正式筹建什邡校区党组织,同时号召其他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管委会开展了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放松身心,创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64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