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校区召开网络思政课
日期:2021-11-18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什邡校区管委会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686 打印本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什邡校区于1118日下午在学校致远楼7个阶梯教室开展了以“新冠疫情防控彰显制度自信”为主题的网络思政课。助理校长、什邡校区管委会主任张智以及全校11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由副研究员刘欢主讲,主要从“新冠疫情的现状”、“中国应对与国际比较”、中国应对彰显制度优势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刘欢详细讲解了我国艰难时刻下的优秀做法与大国担当,引导同学深入理解中国制度优势,进而坚定制度自信。





    刘欢,原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什邡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第三届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全国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片区赛三等奖获得者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6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