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成】中国网、人民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开设“休闲体育”专业
日期:2019-06-18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037 打印本文

    近日,成都名校网以《顺应社会需求,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开设“休闲体育”专业》为题,对我院开设的“休闲体育”专业进行了深度报道。报道引发中国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今日头条、搜狐、网易、凤凰网、一点资讯等多家媒体的转载报道。

    报道称,基于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迫切需求,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整合学院优势软硬件资源,于2018年开启了休闲体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之路,开设“休闲体育”专业以满足社会对专门性人才的迫切需求,打造川内具有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的特色品牌专业。




    报道从【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硬件设施】、【独具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走向】等几方面进行了报道。

    报道提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休闲体育”专业拥有包括教授、国际级裁判员、运动健将、企业高管等在内30余人的多领域、高层次、多实践经验的专业教师团队。其中,国际级裁判员4人,国家级裁判员3人,且大部分教师拥有行业一线工作、学习经验。同时,学院还拥有川内一流的体育场馆设施——高尔夫球场、游泳场、综合体育馆、田径场、网球场、足球场等各类运动场馆以及户外拓展教学实训基地,此外,综合型体育馆内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健美操馆、跆拳道馆、健身房等场地设施一应俱全,可充分满足专业学生的学习、锻炼需求。




    报道介绍,在人才培养方面,该专业以“培养具有跨学科能力的复合型、实用型人才”为目标,“遵循市场导向,直面学生就业”为特色,采用全新职业化的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经过多方努力、多年积累,为学生搭建了覆盖高尔夫、户外拓展、足球、少儿体适能等项目领域的,多方位、多维度深度合作的实训实习、就业平台。同时,休闲体育专业自成立以来,已经在教学、竞训以及实习实训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省内不少高校、企业的高度认可。

    报道最后说,在体育产业高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本着“市场导向”、“精益求精”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理念,休闲体育专业必将成为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又一个优质特色品牌专业。

    报道全方位介绍了我院“休闲体育”专业情况,促进了社会各界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的了解。

 

部分报道链接:

中国网:

http://edu.china.com.cn/2019-06/18/content_74895093.htm?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人民日报客户端: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5012280/rmh5012280

今日头条:

https://www.toutiao.com/i6703688926747427332/?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搜狐:

https://www.sohu.com/a/321297439_483408?tdsourcetag=s_pcqq_aiomsg&qq-pf-to=pcqq.c2c

网易:

http://dy.163.com/v2/article/detail/EHUQPKM70516A93V.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凤凰网:

https://feng.ifeng.com/c/7naY5KVg7XE?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成都名校网:

http://www.chengdumingxiao.com/articleDtil?articleId=23736&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一点资讯:

https://www.yidianzixun.com/article/0MJoSDT5?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0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