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74】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一行到我院督导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日期:2020-04-30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586 打印本文

    4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志刚带领厅体卫艺处处长杨秀军,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吴小刚,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专家孙莉,厅体卫艺处干部陈鹏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新冠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


 

    督导检查过程中,学院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就学院疫情防控的方案,应急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和复学准备工作等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

    李志刚一行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工作组的汇报后,对学院的师生健康检测,防疫知识培训和应急隔离方案等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细化疫情防控的复学方案,强化岗位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并通过模拟演练等方式对方案中的措施进行查缺补漏,消除工作盲点,提高办事效率;同时,强化医校联系,通过和属地医疗机构合作,进一步加强学校对公共医疗事件的反应和处置能力;强化安全意识,不断加强对防疫物品的安全管理和疫情值守工作;全方位对复学工作预案进行梳理,对学生网络答辩、网络教学以及毕业生返校等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复学工作顺利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尹彤,院长罗正祥,副院长王晓斌、唐才刚、陈春发和助理院长张智等领导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陪同检查。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8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