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75】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
日期:2020-05-13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1525 打印本文

4月29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研究落实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尹彤在上级的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尹书记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是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组和各单位要按照学院的工作部署,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强化工作职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到人的工作措施,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中的各项工作。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组长、副院长唐才刚通报了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复学专班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检查情况。通报结束后,唐副院长结合教育厅有关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的精神要求,以及高新区合作街道办事处复学专班的检查建议,立足学院实情,从优化防控工作方案、强化防控管理制度、细化防控工作流程出发,按照优化“七项方案”、强化“七项制度”、细化“三项流程”的工作要求,明确了学院今后一段时间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的工作重点以及工作分工

会议过程中,参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分别从时间节点、工作流程,以及存在的问题、盲点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和研讨。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15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