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成欢迎你03】艺术与科技学院:一笔一画,为迎新工作增添趣味和温情
日期:2022-10-11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宣传部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914 打印本文

10月10-11日,艺术与科技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崭新的面孔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让原本稍显安静的校园顿时热闹非凡,充满生气。

 

疫情肆虐,难敌新生求学之心;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艺科学院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同学达数十人,均由学院的分团委·学生会、党员工作站、导生等学生团队组成。两天的迎新工作丝毫没有在他们脸上留下疲惫感,展现的只有热情和微笑。

“每年学生志愿者都是迎新团队中的中坚力量。你看她们,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多亏了她们。一届届传承下来,不仅展现了老生对新生真诚的爱护,也凸显出了科成学子厚德、实的精神底色。”一旁终于歇口气的辅导员曾富杨老师感慨的说道。

 

 

 

为让新生及其家长对学校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艺科学院将迎新工作前置处理,活动主题围绕“梦起科成,无限可能”的学校大主题以及“青春献礼祖国,艺科学子奋进新征程”的学院主题展开,整个活动从谋划、安排、落实到执行,每一步都落实到位,及时反馈。可谓真诚满满,服务全面。

艺科学院早在上学期便确定了新一届导生团队,为做好新生领路人角色,在开学前各导生便已经通过线上形式跟新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做到扫除陌生感,增添亲切感而此次现场也将各导生的介绍进行了展示,让新生们快速找到熟悉感。

 

迎新当天,艺科学院分别设置了蓝区大门、新力路大门以及东A三个点位,一是为了人数较多时分流学生,二是方便不同校门进入的同学更快到达点位。一旦有新生入校,立马开始一对一服务。

 

走近点位,满目的手绘物资,“时光机遇见艺科”一下子便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不少同学更是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原来,这是一份迎新活动抽奖指南:新生在地图上签下所来之地用卡片写下对校园生活的美好期愿,寄予未来的自己同时与学院吉祥物“星回”合影,再抽出新学期的第一份喜礼。最后,工作人员为新生送上提前准备好的精美礼品一份。整个过程精简但不缺细致,高效但不缺人性化。

 

 

 

整个点位最令人瞩目的便是艺科学院的吉祥物星回,俏皮可爱的它会跟每一个新生合影,让同学们趣味满满。同时,各类精美小礼品,让新生们高兴地领取到了秋天第一份感动。

 

 

“这个秋天第一份礼物是科成给我的!这场虽迟到的迎新我期待了很久。终于能在线下开启大学生活了,确实比线上体验感更强,哈哈。”一位新生高兴地说道。

这个十月,我们见证着一位位萌新展开新生活,带着父母的期盼、自身的努力“真正”步入了大学,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够在科成的大家庭里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党委宣传部 王宵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914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