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2020年高职单招专业志愿填报说明
日期:2020-03-23  发布人:招生办公室    来源:  浏览量:4692 打印本文

    四川省2020年高职单招第一阶段网上报名已告一段落,没有报上名的考生也不用着急,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通知,四川省将在适当时间安排进行一次补报名工作,具体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报名成功的考生需要进行第二阶段专业志愿填报现将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确认时间:2020年3月23日8:00-3月27日18:00
2.确认方式:登录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官网(http://www.cduestc.cn/),点击官网首页浮标,进入单独招生专业志愿网报系统进行报名确认、专业志愿填报,同时通过网报系统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人。
3.专业选择: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只能从普高类、中职类中选择确定一个报考类别,不得兼报。所有考生在填报专业志愿时可填报1-5个专业志愿和选择是否服从专业调配
4.考试时间:文化考试笔试和综合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5.考试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市高新西区百叶路1号。)

具体登录方式如下:

1、通过手机或电脑端进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官网(http://www.cduestc.cn/),点击浮动图标进入系统。如下图所示:


2、进入系统后,在下图所示中,准确地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密码及验证码后点击登录。首次登录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成功登录后,需及时修改密码,并牢记修改后的密码,便于下一次登录使用。修改成功后,会提示考生再一次登录系统。



3、报考我院的考生可按意愿选择1-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服从调剂,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志愿”按钮。

4、专业志愿确认后,考生将进入在线支付页面,可选择相应支付方式。


重要提示:

      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2020年3月23日8:00——27日18:00)完成专业确认及缴纳报名费,否则视为放弃本次单招考试。由于考试时间暂未公布,考生现阶段无需打印准考证。



核发: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46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