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召开三风学习讨论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邓颖颖    来源:  浏览量:2110 打印本文

    52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在西办116举办全体教师三风学习讨论会,网络空间安全系主任屈立笳和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代琪怡主持。会议重点讨论了教师的教风问题,会议首先由主持人提出了教师教风的定义、内涵和核心问题,并从学校的校训厚德、笃学、求实和创新展开了讨论。




    会上,各位老师对教学和课堂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针对新老师提出的如何应对课堂上的突发情况,如何应对学生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老教师也提出了自己的经验分享。

    教风是一个教育群体的德与才的统一性表现,是该教育群体整体素质的核心,网络空间安全系将一直将教师的教风整顿工作放在首位,通过全体成员的意志与行动,成为一种传统优良作风。

核发:邓颖颖 点击数:211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