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召开三风建设讨论会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667 打印本文

    528日,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在西办307召开三风建设讨论会,计算机学院全体行政、教务秘书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会上,行政秘书华盛就学校三风建设大讨论阶段的的要求和内容进行了通报,随后,全体老师就工作作风上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围绕着工作作风建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计算机学院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计算机学院的行政、教务工作,对口学校职能部门和处理分院内部学生、教师的教学、人事上的相关工作。存在对口部门多,业务繁杂、学生量大的一些问题。通过本次三风建设大讨论,我们希望能够真真正正的查摆问题,并形成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工作作风,切实高效为师生办实事。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66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