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体育系召开“三风”建设大讨论
日期:2021-06-0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2457 打印本文

    531号上午,为全面深入贯彻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进一步优化、提升体育系全体师生的工作作风、教风、师风,体育系召开“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三风’建设大讨论。会议由体育系主任李楠主持,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校长王晓斌莅临会议,全体教职工与会。




    会上,王晓斌副校长对体育系各项赛事获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以自身为例讲解“教师”的意义,强调时刻关注学生学业、工作等问题,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王副校长说,近年来,学生在体能、体质方面的转变要引起注意,要让学生知道体育的重要性。他希望教师用心工作,认真备课,不断充实自己,提高教学质量。


    体育系教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的实际,围绕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展开广泛深入讨论。李祥慧、徐传明等多位教师参与讨论并发言。其中,李祥慧老师认为要热爱三尺讲台,要在学术、科研等方面不断进行自我充电;徐传明老师讲到要因材施教,创新方面仍需努力;胡娟娟老师自我反省,缺少和学生的互动,要突破原有的教学模式并进行创新;刘溢鑫老师认为要明确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终身体育观;场馆负责人王小倩提议要多开展使用钉钉办公的培训,提高工作效率。


    各位老师从师风师德、教学、教研、学风建设、场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自查讨论,最后,李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说,近年来体育系在师风师德、积分制管理、公共体育课内外一体化、体育专业深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一些成绩,但仍存在许多不足。他希望各位老师端正工作态度,传播正能量,共同促进学风、教风的转变。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45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