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星火·薪传”党史宣讲团开展第三场宣讲
日期:2021-06-1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81 打印本文

    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星火·薪传”党史宣讲团于2021年6月10日中午在国腾院草坪开展第三场宣讲:学习党史—坚定信仰强信心。本次宣讲主讲人为“星火·薪传”党史宣讲团成员刘津宏,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组织员王凤兵老师,学生第五、第六党支部成员参与本次宣讲。

1993e98586c984033d3054dcfd9f43a

    刘津宏通过介绍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发动参会同学积极讨论如何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学史增信,就是要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同时,还从现实生活的多个方面举例说明如何坚定信仰强信心。

16c8f601e8050a51bb6ee1458869cf2

    最后,王凤兵老师对本次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沉下心来,扎实开展学习创新,更好应对成长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坎坷和挑战,努力在“知”上下功夫,在“行”上做实效,去成就更优秀的自己。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81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