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体育系开展党史学习
日期:2021-06-28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27 打印本文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2021625日在蓝区体育场109办公室,结合“两学一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该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胡娟娟主讲,支部书记王小倩主持。




    支部书记王小倩在会议中提到,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素质,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2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