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科普进校园,共筑童心强国梦”喜迎建党百年华诞
日期:2021-06-2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30 打印本文

     624日下午航空学院党总支联合聪越幼儿园开展“航空科普进校园,共筑童心强国梦”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学习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航空事业的魅力。为幼儿播种下航空梦,引导幼儿崇尚科学、翱翔蓝天的梦想和学习的热情,让幼儿爱上航空,将来为“强国梦”“航空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lADPDgQ9yD1vHdbNB8_NDeY_3558_1999


    此次活动分为四部分,分别为:航空知识——小讲堂,航空自救知识普及,航模展示,模拟飞行。由航空学院的学生们耐心地为宝贝们讲解,演示,让孩子们从中学习到航天知识,了解航空飞机构造,体会飞行的乐趣,同时也激发出孩子们对于航空航天的热爱与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宝贝们不仅了解了我国的航空知识,还为自己种下了一颗航空航天事业梦想的种子。本次“航空科普进校园,共筑童心强国梦”喜迎建党百年华诞圆满结束。


    lADPDiCpvWOoPkXNA7nNCo4_2702_953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3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