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6-29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23 打印本文

    629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西办607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员吴华玲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助理校长张智莅临指导工作。



    会议一共5项议程,第一项吴华玲带领大家学习了【川庆学办】9号文件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提到要准确把握主题、扎实做好组织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对于各党总支及支部来说要认真组织学习、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


    第二项就通过谈心谈话收集到的问题及意见进行说明,包括党史理论学习深度不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需要加强,党日活动无创新等等。


    第三项由吴华玲通报航空学院党总支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


    第四项由各总支委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接着对其他老师都开展了批评。对自身存在的理论学习不足,党性修养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等方面都做了反思,也对今后如何改进提出了方案。


    第五项由助理校长张智对组织生活会提出问题及意见,同时给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加强党员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的反思,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找到了进步方向。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