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六月“共读一本红色书籍”读书会活动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059 打印本文

    628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六月“共读一本红色书籍”主题的读书会活动。支部支记毛敏主持,副书记谢长伟,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本次读书会是自四月第一次开展以来的第三场专题读书会,本次读书会由支部委员周琳主讲,周琳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对党员共读书籍《苦难辉煌》第十五章第三节个人决心中的历史,历史决心中的个人的部分内容进行了分享和朗读。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共读一本红色书籍”读书会活动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学习、了解历史,心得分享,充分调动了党员学习的热情,达到了一起学习、一起思考,一起进步的良好效果。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059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