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992 打印本文

    629日,商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东办111召开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楠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楠楠代表支委会做了支部工作总结,一方面对教工党支部在打造特色专题活动、探索工作方法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一方面自查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能力等问题;随后,李楠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支部2021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李楠楠,李雪梅,李奕轩等与会人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六个方面出发,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党规、廉洁勤政等问题,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查。


    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支部及党员同志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同志表示,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更加坚定了提升自我修养、争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每各党员将继续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地接受党员和群众的帮助与监督,勇于面对和改正不足,努力进行自我提升,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与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开展学习和工作。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9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