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师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152 打印本文

    630日下午,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师生在体育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70名军训教官、16名辅导员和4800名参训学生齐聚活动现场。学生用手机电筒拼成100字样以及党徽图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浓浓爱国爱党之情。

 

 

    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更应该诊惜当下,奋发有为,积极探索,努力工作,争做国家栋梁,为国家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永远把党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愿祖国明天更好!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5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