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125 打印本文

    29日中午,学校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成果,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不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的预期效果。

说明: 说明: C:\Users\CDUESTC\AppData\Roaming\DingTalk\162040455_v2\ImageFiles\b1\lADPD4PvNdK1qMHNCrDNDkA_3648_2736.jpg

    学校党委委员、助理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张智以党史辅导为手段,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激励党员在自我革命中永葆生机,在不忘初心中继续前行,在奠基立业中开辟未来。张智强调,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好红色革命精神,培养出历史思维,坚持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做好“狠抓三风促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祝固炜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的最后,支部全体成员扎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2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