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举行“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室揭牌仪式
日期:2021-07-05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行知学院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148 打印本文

    为更好推动“社区青年号”党建特色项目的开展,学校党委在西办310设立“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室,于7月1日举行揭牌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与行知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张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助理校长、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智,各党总支书记参与此次仪式。 

    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和助理校长张智为“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室揭牌。张智讲到,“社区青年号”是党委的品牌项目,并在大力推进的一项工作,从最开始艰难起步到现在初有成效,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付出。他说,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入选四川省教育动态,是不容易的,同时也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希望大家不能就此享受现在的成绩,要持续推进此项工作的开展。最后张智希望各党总支能够输出更多更好的党建工作项目,将我校的党建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

    党委书记尹彤讲到,“社区青年号”校社共建工作为我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好的示范,这是全校齐心协力要完成的党建工作,并不是某个党总支的工作,希望各党总支都要发力,将“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提升到更高的高度。党委书记尹彤对设立“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室表达肯定,表示以后有明确的办公场所,可以更加便于和多个社区联系共建。


    最后,到会的师生共同参观“社区青年号”党建工作室。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