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6  发布人:cduestcadmin    来源:  浏览量:1196 打印本文

    7月2日,机关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北办公区3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敏主持,支部副书记谢长伟、支部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毛敏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传达,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讲话内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她强调,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以勇于直面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来开展党性分析,并结合党史学教活动及本职工作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




    接下来,毛敏书记代表支部作支部工作报告,她提到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要求,结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大党员党史学习力度,并创新开展了一些党建活动,对激励支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树立“四个自信”,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同时毛敏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向大家做了检查,她说,支部党史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不够紧密,理论联系实际欠佳,不能将党史学习中重要精神和方式方法灵活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毛书记强调在以后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结合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利用好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组织党员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以此武装头脑,增长才干,推动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理性思考中活化思维、充分利用所掌握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不断改进工作新方法、新思路,提升境界。


    紧接着,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感悟和目标要求依次进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毛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相关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接下来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96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