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1-07-08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学工处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120 打印本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国腾园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尹彤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e3\lADPDiCpvcOL1fXNC9DND8A_4032_3024.jpg

 

学校党委书记尹彤以《论青年党员如何在党史学习中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为题,从党史学习对青年党员的意义,党史学习对青年党员成长发挥的作用以及青年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如何做三个层面,向党支部党员进行教育。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3e\lADPD3lGujUYPBzNCrDNDkA_3648_2736.jpg

 

尹彤讲到,青年党员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锤炼党性、涵养品格。我们的青年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汲取爱党爱国、奋勇担当和立国兴国的力量。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党员的党史学习,有助于继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有助于更加了解党、热爱党,有助于开阔视野、增长智慧。党史中蕴含了我们党的智慧,要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涵养品格,传承党的精神遗产,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培养长学善思的品性。党史学习为青年党员在干事创业过程中发挥找准定位、认清方向、明确目标的作用,为干事创业凝聚力量。最后,尹彤书记要求青年党员要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向支部成员提出“心”与“意”的要求:要一心一意,携使命奋勇向前;要实心实力,重实干锐意进取;要用心用意,伴学习持续成长。


    尹彤强调,作为教育者,就是要用教育的初心,坚持社会主义的办学方向,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更要加深党史学习,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精神,把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学习党史的初心,扎实前进,锐意进取,持续成长。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2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