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08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学工处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150 打印本文

    78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心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20\lADPD3W5O5CLTGzNCrDNDkA_3648_2736.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凌煜杰主持,首先,支部书记凌煜杰对党支部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向党支部作汇报,并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总结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方向措施。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7d\lADPD4Bht37p6SLNCrDNDkA_3648_2736.jpg 

    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电影《1921》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85\lADPD4Bht37p6pXNCrDNDkA_3648_2736.jpg

    支部同志本着实事求是认真查摆的原则,以“开诚布公、一针见血”的态度,严肃团结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红红脸,出出汗,扯扯袖子”的氛围一直贯穿于整场会议。

说明: 说明: C:\Users\tq\AppData\Roaming\DingTalk\34434849_v2\ImageFiles\89\lADPD3zUONojamHNCrDNDkA_3648_2736.jpg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50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