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11月党总支书记例会
日期:2021-11-11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1155 打印本文

 1111日,学校召开11月党总支书记例会,学校党委书记尹彤,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各学院总支书记、组织员,党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尹彤主持。


    会议首先由党委办公室祝固炜同志通报了近期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他介绍了近期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各总支的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之后党委办公室唐丽同志和王文同志分别通报了近期全校组织关系清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参加全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进展情况。

    之后,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明通报了近期信访申诉工作,并传达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信访干部培训会主要精神。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苏文则对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进行了传达。

    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尹彤强调,学校各党总支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相关文件的学习贯彻,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进行梳理总结。同时,各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做好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圆满完成全年的党建目标任务,用创新思维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11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