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日期:2021-11-12  发布人:cduestcadmin   作者:学工处  来源:校园网  浏览量:2135 打印本文

    1111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国腾园三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尹彤,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学习由王巨垚同志主讲。

王巨垚同志本次主讲的内容为:大国崛起之小民回家-看孟晚舟回家路谈中国崛起历史。孟晚舟的归国牵动亿万国人的心,归国现场直播央视视频号就有1300多万人观看,万众聚集,央视微博直播人数高达3000多万,全网算下来,足有数亿人观看了孟晚舟归国的现场直播。这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的教育课,将无数中华儿女的心紧密相连。随后,王巨垚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回首了从上世纪50年代到目前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中国的崛起之路。


通过学习,我们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正在走向繁荣昌盛,没有强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的自由。孟晚舟能平安回到祖国的怀抱,是源于祖国和人民三年来不懈的努力和坚守、陪伴,更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日益强大的中国综合国力的体现。未来任重而道远,我们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奋勇向前。

核发:cduestcadmin 点击数:213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