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二十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28  发布人:工学院   作者:王珂  来源:1-工学院  浏览量:1437 打印本文

  1124日,工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二十大学习的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聂小燕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的主题是二十大报告学习。会议上回顾了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着重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内容,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应该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并将其融入日常教学的生活之中。




会后,第二党支部成员们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主动学习二十大原文文件,整理笔记深刻领悟二十大精神。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37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