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商学院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财经系   作者:张兴国  来源:8 -商学院  浏览量:1548 打印本文

1123日,商学院于西A308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团委书记卜欣彤,商学院辅导员参加。

default

    活动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通过主持人对二十大精神进行的介绍和诠释,同学们对二十大的理解得以加深。随后,全体参与人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红色主题折纸活动等,感受红色文化的魅力,弘扬中华红色文化精神。

    活动很快接近尾声,最后,商学院团委书记卜欣彤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总结,指出本次团日活动优点的同时号召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结合进行,把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希望下次团日活动能够更加精彩且深入人心。

    二十大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前进,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贯彻落实了商学院对共青团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加强了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加强了青年与党和国家的联系,增强了青年团员们的家国情怀。

                                                     

核发:王宵 点击数:1548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