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体育系开展“新时代•新征程〞学原文主题朗诵比赛
日期:2022-11-29  发布人:文理系    来源:9 -文理学院  浏览量:1428 打印本文

    按照《党发〔2022 038-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推动科成新发展”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文理学院体育系教工党支部于近日在体育场109办公室开展了线下“新时代•新征程〞学原文主题朗诵比赛活动。重点抓好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全面、系统、深入开展大学习,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时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体育系全体教工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体育系党支部副书记罗程主持。




    此次活动让同志们再次坚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务必不忘初心、车记使命,务必谦虛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核发:王宵 点击数:1428 收藏本页